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别被 "L" 了

近期东财改版之后非常不适应,要求内容及其严格,每次辛苦写一点东西多数无法发表出去。

豹子的老朋友都知道我的一贯观点,我是永远的空头思维,绝不看好沪深市场,理由就不能再说了。因为我一直不看好这个市场,所以坚持做超级短线。也和朋友们说过很多次,这个市场只适宜投机绝不能投资。我们没有能力做大小非进行投资,我们只能做一个勤勤恳恳快进快出的小散。要投资,去邮市买低价钱币。

每年上半年固定的庄家吃饭行情眼看就要过去了,如果上半年没有抓一两只锂电,自动驾驶,稀土永磁,估计不光没吃上饭,连汤可能都没有喝到。

自从某权威人士定位我们的经济是走L型,我们的沪指自4月份至今走了两个L型了,问题此L型L就是一个下坡的阶梯,没有上涨空间;因为每个L的底都有不少筹码,穿透困难;而且就算穿透了一个台阶,不远处还有另外一个等着;L阶梯越多,后面行情越没有希望;次一脚踏空,就到下个L的底部。

豹子认为L型也可以理解成为鱼钩:




因此这些天低位横盘哪天要是向上稍微拐一下头就千万小心,没吃到食没事,保住自己的小命要紧。

今天盘面已经疲弱尽显了,虽然各种概念会偶尔猛的立一个杆子,但是绝对不能头脑一热跟了进去,这些平时几乎没气偶尔能够蹦一下的只能欣赏,说明里面套住大鱼中鱼类,水越来越少,鱼儿憋的慌,蹦两下看能不能引几条小鱼来作伴。

所有在二级市场蹦达的大鱼中鱼小鱼,其实都绝非市场的赢家,市场的真正赢家是那些大小非,是那些股权投资者。因此豹子认为能够套住那些投资者的股票应该具有真正机会。

发掘三只,献给老朋友。002629仁智油服,002168深圳惠城,002633申科股份。这些股票大股东都高溢价转让了控股权,新入场者尚未进行股权运作,我们可能稍微有些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