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十月行情

豹子近期博文减少主要原因是东财审核严格,也不知道啥字眼违规就能随意和谐。我们这些当初为东财繁荣做出贡献的博主们现在基本成了被重点 监 控的对象。启不知,博园的设立,人气的聚集就是靠百家争鸣各抒己见才能聚拢,这种严格管理基本就是自挖墙角自我倒退。随意翻翻,高级别博主现在已经基本消失,仅存的不是私募的代言人了就是各种黑嘴骗子。

不说闲话说正题,豹子对于十一以后的行情,看多,整个十月都看多。技术面上6,7,8月阳线之后收一个缩量月阴线非常正常;基本面上散民空仓账号非常多。所有行情都是在散民入市成交量大增时结束,在缩量下跌之后反转,这次也不应该例外。

对于板块,豹子看好房地产板块,如果在节日期间没有利空的前提下此板块应该节后成为主力板块,除此板块之外很难有其它板块能够当此重任。对于个股,豹子继续看好300181佐力药业,002022科华生物,这两只股票应该能够走出慢牛行情。

祝豹子各位股友节日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