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底前要慎重操作

简单说一下对年底前股指的看法,豹子认为今年的主流行情已经走完,几乎所有板块都轮动了一次。甚至连数年没有上涨过的煤炭都风光了一回。

一年四季也如同鱼头鱼身鱼尾,自然的春种秋收规律也同样适用于主力做庄,企业结帐,很少有特殊。

今年更是如此,近些天汇率天天走低也会更加让主力胆战心惊,无心恋战。

因此,我认为今年主流行情已经过去,大板块已经不会再有机会,机会仅仅存在于年末的送股题材里面,这个板块占用主力资金少,又可以制造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表象掩护其他股票出货。

所以,如果大家要继续娱乐,还是参加到送股猜谜的活动中比较好,赌对了能够得大奖,赌错了也不至于亏多少。

本周上涨41%的002785万里石就是一个标杆,打开周线按图索骥,603299井神和它神似。从上市时间到大周线双底,到基本面里面的大小非解禁时间都接近。

请股友们多寻找几个留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