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心怀感恩 祝福来年

按照每年写博惯例,豹子都会在每年末最后一天写博对一年的成功失败做个总结,以备以后查阅。

今年全年沪指下跌435点,跌幅12.3%。并且在年初开市经历了前所未有的熔断,自熔断后沪指一年内再也没有能力回到3500点一线。

去年的股灾和年初的熔断都是一些专家制定的制度人为造成的,给市场造成的巨大伤害在数年内应该无法愈合,何况有很多股民想翻身都没有能力了。

希望并且盼望以后的管理层能够专业一些,能够让市场的参与者能够共赢。

今年豹子盈利还是不错,并于6月初在星星科技一只股票上满仓获利35点,一周获利51个点的记录。

感谢星星科技。

展望17年,豹子认为市场总体没有牛市,年中的阶段性局部牛市尚可期待。随着扩容,增发,大小非解禁套现,市场上的既有资金已经无法发动市场的全面行情,市场上的资金抱团运作应该会更加明显。

对于17年的股票,豹子还是看好新经济,新医药,新科技以及部分地方国企的股票,这些股票在基本面好转之下都应该有好的表现机会。

祝福2017年,祝福各位朋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