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家和万事兴】

总是在一年中最冷的时候,春节,按着预先的约定,准时而来,从不迟到。


一句:都到家了吗?化作千言万语暖涌心头。在中国,春节过年回家是所有人心中最大的愿望。归心似箭!


回家,家是一个可以很宁静的地方,家是一个可以没有任何装饰的小小空间,但家毅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坚固的堡垒,它为我挡风遮雨,为我撑起一片天地!家人的一个拥抱,时间的钟摆会慢下来,让我释放和沉静,让我回眸或梦想,让我再次找到自己。


幸福是一朵花儿,她有她的姿态,?饱含敬畏不失优雅。太阳的辐射是最好的伙伴,时间的实践是最给力的绽放。


2011年,又一个新的年度,什么都不再重要!


家和万事兴!共祝愿!祖国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