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关注】潜力股之安泰科技000969

?安泰科技(000969)拥有绿色环保、新能源、锂电池、蓝宝石、国企改革、新材料、稀土永磁、合同能源、太阳能等多种炒作题材。

? 1、蓝宝石概念:安泰科技是国内最具实力生产钨钼坩埚和钨钼热场的公司之一,其生产的大尺寸钨钼烧结制品设备主要销售给LED设备厂家用于LED蓝宝石衬底生长。该部分部件属于易耗品,平均寿命约为3年,销售价格在80万元左右/套。目前,市场年需求量为2500-3000套/年,预计该部分需求将以年5-7%的增长率增长。

? 2、国企改革概念: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是安泰科技的控股股东(国务院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持有中国钢研科技集100%的股权)。钢研集团拥有山东微山湖稀土矿40%的股权。该矿为全国稀土储量的8%左右,蕴藏稀土氧化物1275万吨。每年可供应安泰科技约1000吨钕铁硼。

? 3、新材料:安泰科技目前是全球范围内的两家能够生产非晶带材的企业之一。公司和国家电网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未来非晶带材业务有望继续提升。安泰科技是非晶带材龙头企业,市场潜力巨大!

? 二级市场上,安泰科技于2014年8月6日放量突破长期下行的牛熊分界线之后,已经连续在牛熊分界线上方附近运行了15个交易日,强势特征明显,可逢低买进,中线持有待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