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揭露万科之争中或许隐藏的商业阴谋




最近万科老大之争,愈演愈烈。
在万科之争中或许隐藏着商业阴谋。
需要分析。
对于万科之争主角老姚和老石,网友们普遍认为王石出局。
王石出局好,他要保住位子,只有联手做空万科,迫使老姚爆仓一条路可走,即石是万科里最大的空头。这一点大家要确认。
老姚呢,手握庞大资金,且手里已有重筹25%左右。这些钱是借的,以后要还钱。因此,老姚为避免爆仓,唯有增持万科,托住股价,即只有做多一条路。因此,姚是多头。这一点也要确认。
那么,分析如下:
如果姚胜出,万科应该会涨。
老姚与常人持股是一样的心理:普通人买入后,希望涨,只不过是小散户,有心无力而已。
而姚是大庄,持股心理不但与常人一样,而且持股后,还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拉升,使自己的股票升值,提高身份地位,增加其在经济活动领域的话语权和存在感,这是一切商人行为的必然。
结果出来了,多空双方已经很明显了:王石是最大的空头,老姚才是最大的多头。
因此,石出局对股民持股待涨的有利。
据传:姚的成本在15-16元左右。
昨天最低17.5,离网传宝能成本15-16,差6-8%。
目前,宝能老姚根据现状,有可能继续增持万科,以托住股价下跌。
唯一需要防范的风险是:如果姚石二人明吵架作秀,暗减持出货的话,那么这就是万科空头和多头的阴谋。
万一17.5破位下跌,除了止损,没有别的办法100%规避风险。
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最终结果如何,网友们也可自行预判分析,或者让市场来说话。
本人分析,纯属娱乐,或许有班门弄斧之嫌,或许网友有更加精辟的观点,总之,不妥之处,敬请各位见谅。
感谢并祝大家:紫气作护伞!亨通大吉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