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公司6月22日早会内参

信息快递


Ø        首届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尚福林指出,当前资本市场生态环境和运行机制正在发生一系列的重要变化,上市公司要坚持“诚信尽责、规范自律、创新发展”,在依托资本市场做优做强的同时,进一步促进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Ø       加大汇率机制灵活性不能太快


   副行长吴晓灵称,汇率政策基本方针是加大汇率形成机制的灵活性,但速度不能快。高储蓄、高投资、低消费造成的经济结构失衡,绝非汇率所能解决。


Ø       出口退税率调低 部分公司很 " 受伤 "


国家调低部分商品出口退税率,影响多家公司业绩。今日青岛双星、京新药业、江山股份和中国玻纤4家公司公告称,出口退税政策变化,将对其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Ø       商务部 " 点头 " S 双汇复牌在即


停牌1年多的S双汇复牌再度出现新进展。S双汇今日公告披露,商务部已经批准公司的股改方案,这为S双汇复牌扫清了障碍。


Ø       大连金牛搬迁获土地出让金近 40 亿


这笔钱将用于改造项目,将在金州区登沙河临港工业园形成一个全新的大连金牛,新厂区距大连市区70公里。


 


昨日市况


   周四大盘延续强势震荡格局,由于没有预期的利空出台,沪指开盘后就快速上涨,突破了4200点,但在4250点左右受到了阻力,走出了冲高震荡的格局。下午开盘后沪指就一路走低,甚至一度出现了短暂的跳水,沪指盘中跌破4200点关口,留下了一个长长的上影线,同时成交量继续萎缩。个股跌多涨少,但以中国人寿为代表的金融板块表现出色,为沪指收红立下了汗马功劳。


热点扫描


指标股表现活跃,中石化、中国人寿、中国平安、招商银行等涨幅居前,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盘中一度翻绿;ST板块继续呈现大范围跌停;尤其是地产、汽车、交运、机械、商业等主流板块纷纷杀跌,更导致场内紧张情绪蔓延。大唐发电跌停带动高送转板块全线回落,美的电器、天威保变等基金重仓绩优股也出现大跌。


操作建议


近期市场资金明显向核心蓝筹指标股集中,另外象民生银行此次定向增发23.8亿股上市后其总市值有望接近甚至超过浦发银行,成为沪深300指数第一权重股,其权重比例增加所引发的基金持仓配置也值得注意。中资金融股还带动近期香港市场国企股指数连续创新高,投资者关注的重点将集中在核心蓝筹指标股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