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0226】变盘与维稳双窗口开启

【盘面】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军工,周期股,酿酒,金融等大幅下挫,大盘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5G,芯片,智能+,乡村振兴等活跃,但对指数杯水车薪;午后指数扩大跌幅,并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各大指数全线跌幅超过2%。


【板块上看】

蓝筹悉数收跌,周期股,银行险资,军工,酿酒等跌幅居前,题材上环保股、乡村振兴、5G板块还算活跃,其余尽墨,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4只,跌停5只,个股跌多涨少。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2较昨日小幅萎缩,说明大跌已经没有太多筹码砸出,当然没有量能,午后大盘也难有太好表现,更多维持弱势震荡。大盘已经逼近60日均线,指标超跌,技术性反抽一触即发”,午后大盘延续弱势震荡至收盘,整体表现依旧弱于预期。沪指日K收长上影射击星,留有跳空缺口,短线空方存技术性优势,不过股价已经来到60日均线,这是前几日讲的调整的极限位,除非有重大利空,现在来看机会也慢慢跌出来。日K调整7个交易日,下周重要会议召开,变盘与维稳双窗口开启,耐心守候反弹的到来。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周末愉快,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