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0301】三月开门红,新抱团结构呼之欲出

【盘面】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高开,蓝筹中稀土有色,工程机械等表现出色,不过金融三马车跌幅居前,抑制着大盘维持震荡;题材上芯片,农村振兴,互联网等活跃,中小创领涨;午后中国芯,稀土有色等有效扩容涨停,各大指数纷纷扩大涨幅,收于全天高点。


【板块】

两市除了金融三马车及酒店餐饮调整,其余全线飘红,蓝筹中周期股,工程机械表现给力,题材上中国芯,互联网活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近百只,跌停4只,绿盘仅483只。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上周五半日成交小幅萎缩,没有增量交投,午后大盘将受到制约,更多还是维持震荡态势,连续重挫后,空方动能释放尾声,当前位置风险收益比已经非常不错”,午后大盘震荡走高,表现的比预期稍强一些。沪指收光头小阳线,部分回补上档跳空缺口,该缺口属于外因干扰下的一般性缺口,短期回补的概率较大,现在只能说阶段调整尾声,是选择震荡还是反弹,仍需关注增量交投能否跟进,放量才是大盘持续回升的关键。经过本轮调整,机构抱团股也重新洗牌,新抱团结构呼之欲出,“缺芯少魂”能否刺激芯片股迎来大反转,仍需结构性量能的持续放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