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0419】A股何时跟上国际资本市场盛宴?

【盘面】

上周大盘整体呈弱势震荡走势,低点回踩至3373点,沪指以周跌0.7%报收。周一指数便低开低走中阴失守半年线,随后四个交易日阴阳交错于半年线下。周五收盘,沪指涨0.81%,成交2960亿元,深成指涨0.30%,成交3962亿元,创业板跌0.26%,两市共涨停77只,跌停9只。


【分析】

沪指日K收小阳线,收复5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但依然维持在低迷的交投水平,表现出来的就是少数结构性行情活跃,难见整体性机会。周K收长下影T型线,低点正好与前两根长下影周K低点连线相接,回踩确认有利于多方发起攻势。目前大盘仍围绕半年线展开箱体震荡,横向扩底,半年线下方属于良性风险收益比区间,越低机会越大,投资者可以中长线布局绩优股,耐心等待大盘筑底结束,短线可以跟紧市场热点做做投机,无人驾驶,次新,区块链,医美,碳中和等仍将在中短期内反复活跃。全球资本市场不断挑战新高,A股的洼地效应明显,补涨行情值得期待。


【策略】

仓位7成,关注沪指3400-3410点支撑,3460点压力,创业板2765点支撑,28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次新、无人驾驶及医美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有7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消息淘金】

现货供应偏紧 三聚氰胺市场行情稳步上行 利好三聚氰胺 阳煤化工

十六部门发文:加快发展数字家庭提高居住品质 利好智能家居 海尔智家

供应短缺局面难改 英伟达称显卡价格失控 利好显卡 胜宏科技

吉利卫星互联网项目奠基开工 行业发展有望加速 利好卫星互联网 天银机电

产能偏紧叠加新能源车需求上升 六氟磷酸锂提价 利好六氟磷酸锂 天赐材料

我国大型低温制冷技术获突破 行业将迎发展机遇 利好低温制冷 深冷股份

华为自动驾驶方案落地 将持续加大对行业投入 利好自动驾驶 长安汽车


【公告淘金】

意华股份:车载业务与华为车载BU合作;

久之洋:一季度净利同比预增720%–750%;

唐人神:拟8000万至1.6亿元回购股份;

斯迪克:年报利润分配方案为10转增6股派2元;

海格通信:近日与特殊机构客户签订3.48亿经营合同;

鸿博股份:拟控股广州科语,增加家庭清洁机器人业务;

宝丰能源:拟10亿元设立子公司 从事太阳能发电制取绿氢;

威唐工业:拟收购德凌迅70%股权 加码布局新能源动力领域;

博腾股份:苏州博腾拟引入先进制造二期基金、高瓴辰钧等投资者。


【今日热点】医美 次新 无人驾驶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