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0506】假期外围压力下或有抄底良机

【盘面】

在4.30-5.5日假期期间,标普50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德国DAX指数和恒生指数分别累计-0.39%、-1.85%、-0.67%、-1.05%,富时中国A50累计跌0.72%。外围表现不佳,对A股开局或有承压。周五收盘,沪指跌0.81%,成交4014亿元,深成指跌0.18%,成交4653亿元,创业板涨1.31%,两市共涨停45只,跌停30只。


【分析】

沪指日K收中阴锤头线,收于均线粘合区域附近,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多空分歧加大,市场有增量资金博弈,这是积极信号,只有量能放出来才可能摆脱横向扩底的格局。长中短期均线继续靠拢,意味着市场不同周期的平均成本趋于一致,一旦形成突破,空间将彻底打开。至于突破方向,个人还是坚持自己的观点——向上,要么继续做箱体,要么就是向上突破,无他,跌多了是最大利好!


【策略】

仓位7成,关注沪指3420点支撑,3480点压力,创业板3060点支撑,315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关注券商、医美及小金属板块的交易机会。另外,3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消息淘金】

全球海运价格续创新高 供需紧张局面短期或难改 利好海运 中远海控

世界首个红豆杉基因组发布 助力抗癌利器紫杉醇 利好紫杉醇 香雪制药

宠物寄养价格堪比快捷酒店 行业景气望持续提升 利好宠物经济 中宠股份

原材料供给受限 日化涨价潮或继续蔓延 利好日用化工 上海家化

氯消毒片价格或涨七成 美国遭史上最严重氯短缺 利好氯气 滨化股份

中国科大首次实验实现量子信息掩蔽 利好量子信息 浙江东方

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利好生态文明 大千生态

IEA敦促储备电池金属 碳达峰提升相关矿产需求 利好电池金属 赣锋锂业


【公告淘金】

中信证券:第一大股东方面累计增持2%股份;

南京高科:参股公司金埔园林IPO申请获通过;

同济科技:实控人拟变更为上海市杨浦区国资委;

博世科:将获股东增持不低于405.71万股;

贝泰妮: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入红杉文德;

中国平安:授权平安人寿参与方正集团重整;

格力电器:研发成功“零碳源”空调技术;

宁夏建材:拟投建绿色智能二代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

华宏科技:拟2.7亿元收购江西万弘100%股权;

盛新锂能:拟1.38亿元出售万弘高新51%股权;

麦迪科技:拟收购两家美容医院,打造“辅助生殖+医疗美容”新模式。


【今日热点】券商 医美 小金属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