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0625】美帝又新高,大A红周五的四大逻辑

【盘面】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沪指高开低走,回踩短均后企稳回升,收窄跌幅,中国芯、大健康调整,创业板跌幅居前;午后上证50回升,助整个市场重心略有抬高,沪指微涨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涨0.01%,成交4613亿元,深成指跌0.4%,成交5517亿元,创业板跌1.2%,两市共涨停57只,跌停9只。


【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星,运行在5、10日均线之上,20日均线之下,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不过两市维持在万亿交投之上,市场交投意愿依旧活跃。均线上看,5均线上行,20均线下行,两根均线收敛,日K随时选择方向,或向上突破20日均线,或向下跌破5日均线,若向上突破,则有望再度迎来阶段性反弹,目标还将是年内高点,向下突破不排除二次回踩半年线构筑双底,所以我们目前最好保持进可攻退可守。从个人角度看,向上突破概率大一些,一,大趋势向上未改;二,外围新高不断,给A股较好氛围;三,结构性机会不乏,人气基础一直不错;四,经过上周的急杀释放风险,机会更多一些。


【策略】

保持6成仓左右,关注沪指3540点支撑,3590-3600点压力,创业板3258点支撑,3333点压力,高抛低吸,短期关注中国芯、次新及BIPV的交易机会。另外有2只新股申购,不要忘记打新。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我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消息淘金】

小鹏汽车将在港股上市 利好产业链 联创电子

国内钾肥市场供应端紧俏 硫酸钾报价同比涨近四成 利好硫酸钾 亚钾国际

发改委要求报送二氧化碳捕集利用情况 利好碳中和 惠博普

产品供不应求 EVA树脂价格创历史新高 利好EVA 东方盛虹

氨纶价格再创新高 利好氨纶 华峰化学

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驱动隔墙售电放开 利好BIPV 东南网架

节能环保且成本下降 空调行业有望实现铝代铜 利好铝代铜 云海金属


【公告淘金】

美锦能源:上半年业绩预增1618%至2242%;

蓝帆医疗:医疗支架获产品注册证;

ST博信 :拟收购千平机械股权;

周大生 :拟1.5亿至3亿元回购股份;

爱美客 :拟收购韩国医美企业股权;

世运电路:拟参与增资奈电科技;

信邦制药:控股股东和实控人拟变更;

阳普医疗:实控人拟变更为珠海市国资委;

嘉凯城 :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华建控股;

东杰智能:子公司中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新能源项目;

美锦能源: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1618%- 2242%;

东南网架:设立子公司从事屋面与光伏一体化建筑业务;

斯达半导:携手华虹半导体打造车规级IGBT芯片暨12英寸IGBT规模量产。


【今日热点】中国芯 次新 BIPV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