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0928午评】涨跌无常,投资有常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昨天暴跌的煤炭电力再度领涨,加上地产和金融三马车助攻,指数低开高走,全线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39只,跌停13只;红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技术结构上看,3560点二次回踩后有所反抽,双底形态仍有希望成立,只不过节前三个交易日,风险厌恶升温下,不宜预期太高,周期股及新能源板块仍可能反复活跃”,上午大盘低开高走,小幅上涨,表现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140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4511亿元萎缩逾3成,没有量能,当按恐慌后的技术性反抽对待。节前流动性受制约,节前难有上佳表现,但经过昨日百股跌停的洗礼,风险快速释放,自然也不会有太大风险,个股上好好把握。昨天暴跌的周期电力股,今天又领涨,不管股市如何跌宕起伏,我们应当保持一颗平常心,涨跌无常,但投资有常。


【策略】

参考仓位:7成;沪指技术支撑:3580点,技术压力:5日均线;创业板技术支撑:3210点,技术压力:3265点;短期关注点:环保;新股申购: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