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1019收评】向年内高点发起冲击?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开局涨跌不一,权重涨多跌少,沪指低开高走,补齐上档缺口,午后大盘维持上午高点附近横盘震荡至收盘,各大指数全线收涨。


【板块】

权重上大消费涨幅居前,金融三马车表现稳定,煤炭,地产,军工小幅调整;题材上猪肉,锂电光伏,储能等绿色电力表现强势,半导体微跌。截至收盘,两市涨停68只,跌停5只;红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略有萎缩,没有增量交投,又逼近生命线与3600点整数关口的重合,短线要提防一下回落风险,不过不影响后市还是看震荡向上”,午后指数维持横盘走势,表现还在预期范畴内。沪指中阳线逼近20日均线收盘,而20日均线下行,次日冲上去并不难,美中不足仍是量能,相对昨日略有欠缺,后市需要积极补量方能有效突破。经过逾200点,近一个月的调整,目前位置机会还是大于风险的,在多次跌破半年线时一直提示空头陷阱,现在也基本得到确认,一旦拿下20日均线,大盘仍有望向年内高点发起冲击,而且这次刷新高点概率要大于九月中旬,因为与大周期线的乖离明显小了很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