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1022收评】震荡蓄势,聪明钱却在偷吃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开局涨跌不一,深证高开高走,沪指先抑后扬,小幅翻红;午后市场整体小幅回落,深证,创板收窄涨幅,沪指绿盘报收。


【板块】

权重上大消费,地产表现强势,金融三马车红盘报收,周期股再度重挫,对指数抑制较为明显。题材上芯片,元宇宙等领跑,双创飘红,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1只,跌停8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微幅萎缩,没有增量交投,午后仍将震荡为主,不过科技股卷土重来,双创领涨,市场人气基础不错,大盘不会有太大风险,投资者积极做多结构性行情”,午后指数震荡回落,表现尚在预期之内。沪指小阴星报收,成交量连续三日基本持平,说明多空仍较为谨慎,不过随着大周期线的上行,底部逐步清晰,后市仍将大概率向上破冰。而且震荡过程中,聪明的北向资金大幅流入,连续两日净流入超百亿,这也为后市上涨奠定了基础。周K收小阳星,下周迎来周K级别的变盘,若变盘仍看向上。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周日晚上八点视频号直播预约走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