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118午评】去年曾三破牛熊线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短暂回踩之后,在权重股带动下大盘震荡走高,补齐上档跳空缺口,但跷跷板效应下,创业板弱势调整。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48只,跌停23只;绿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年线的空头陷阱概率极大,珍惜其下方的低吸机会,创业板反弹量价齐升,后市有望带领大盘逐步走出底部”,上午大盘延续反弹,突破半年线,表现比预期的要强势一些,创板劣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3090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786亿元放大逾一成,量价齐升,匹配良好,午后仍望维持强势格局,创业板虽然表现不佳,但是量能充沛,调整周期不会太久。参考去年大盘三次跌破牛熊线后的走势,之后都迎来了中期反弹,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所以年线下方也建议大家加满操作,资金借道ETF抄底 ,“聪明钱”越跌越买,投资者跟着买不会错,做好战略性布局。


【策略】

参考仓位:满仓;沪指技术支撑:3555点,技术压力:3588点;创业板技术支撑:3140点,技术压力:3180点;午后关注点:元宇宙 ;新股申购: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