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517午评】复工复产谁家强?

【盘面】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科技股,汽车汽配表现强势,双创领涨助大盘维持偏多头的震荡,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47只,跌停11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三成。


【分析】

早评中讲到:“当前的市场量能水平,大盘很难顺利的摆脱底部,所以还将震荡反复中时间换空间”,上午大盘维持震荡态势,表现尚在预期范畴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21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312亿元萎缩百亿,没有量能,午后大盘仍难有上佳表现,能够维持当前状态就已不错。双创板领涨时候,市场人气基础还是较为稳定,这样大盘也不会有太大风险,继续好好把握结构性机会。抗疫新焦点,基建地产中不乏妖股品种;昨天大涨的农业股今天便深度调整,后市仍有活跃机会;复工复产谁加强,汽车汽配最敢当。以上这些结构性行情可中短期继续关注。


【策略】

模拟仓位:8成仓;沪指技术支撑:3065点,技术压力:309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340点,技术压力:2370点;午后关注点:汽车汽配;新股申购:1创1科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