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520午评】站上3100点,是否意味着筑底结束?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大盘高举高打,全面反弹,煤飞色舞,金融三马车,酿酒等纷纷上涨,各大指数全线中阳报收。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59只,跌停3只,红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虽然近期多次冲击3100点均以失败告终,但股价却始终未曾偏离3100点,总有一只无形的力量托起大盘,围而不攻,聚而歼之,预期近期多空双方还有一激战”,上午大盘缺口不补直接逼空,突破3100点,表现显著强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515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2099亿元放大近两成,量增价涨,量价关系匹配良好,预期午后仍有望维持强势格局。大盘站上3100点,是否意味着筑底结束,反弹开启?没有谁不希望大盘赶紧摆脱筑底的过程,尤其是仓重的同学,但是这是个过程,不在于一两天的市场表现。首先,3100点突破仍需三三过滤来验证,其次,3100点即使突破,筹码峰上可以看出,3200点的套牢盘明显多于3100点,也就意味着越往上走越艰难,没有很好的换手消化过程,后面还有暴跌伴随。落实到操作层面,价投同学根本无需动,捂着优质标的,等待价值回归,趋势投资者等急杀大跌进场,每百点反弹作为一个障碍来波段。


【策略】

模拟仓位:8成仓;沪指技术支撑:3120点,技术压力:3140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395点,技术压力:2425点;午后关注点:斗音概念股;新股申购: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