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805午评】这个板块会涨到你怀疑人生?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芯片股全线爆发,双创板强势领涨,各大指数半日均录得上涨,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42只,跌停5只,红盘个股数量居多。


【分析】

早评中讲到:“日K连续三个交易日,交替出现上下影线的揉搓,低位出现该形态,意欲变盘的迹象。经过外因的干扰,大盘已经较为充分的释放了短期风险,利空时效已过,预测市场两种走势,一,3200点附近构筑平台,再伺机而上;二,直接震荡走高,展开修复行情”,上午大盘维持偏多震荡,表现尚在预期范畴之内。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2319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2221亿元略有放大,交投还是较为低迷的水平上,预期午后上行空间也将受到制约,不过双创领涨时候,往往大盘没有什么风险,结构性行情为重。大盘全天量能有望出现平量柱,加上超窄幅十字星K(上午高低点仅17个点),这是共振的变盘信号,周末若无利空消息,下周有望真正的反弹行情。一颗红芯不动摇的战友们,这周可以说是盆满钵满,而大A结构性行情的一大特征就是,涨到你怀疑人生,跌到你痛不欲生,准备怀疑人生吧。


【策略】

模拟仓位:7-8成仓;沪指技术支撑:3188点,技术压力:3208点;创业板技术支撑:2650点,技术压力:2680点;午后关注点:芯片;新股申购: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