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0811收评】情绪烘托到位,持股待涨

【盘面】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大盘高开高走,临收盘金融三马车共振发力,助大盘突破均线密集区域,双创板涨幅依旧居前;午后大盘继续逼空,各大指数均中长阳报收。


【板块】

两市仅矿物制品,通用机械小跌,其余全线上涨,权重上金融三马车,大消费等超级权重强势领涨,券商板块涨幅超过5%,题材上绿电,芯片依旧不乏涨停,截至收盘,两市涨停72只,跌停4只,绿盘个股数量仅两成出头。


【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微幅放大,量价关系上看,涨幅有透支量能的迹象,这意味着,午后不补量上行空间有限,次日不补量容易回踩,所以操作上不宜追涨”,午后大盘延续升势,表现略强于预期。沪指收光头中阳线,突破均线密集区域,成交量较昨日放大近一成,午后还是有一定的增量交投。从“国会山股神”窜台,就提前预测大盘会有剧烈波动1-2天,还强调外因干扰下是机会,好好把握赛道股低吸机会,现在MACD金叉,短均金叉,均量线金叉,三金叉见底,大盘重回短期上升通道,赛道股更是异军突起。现在市场情绪已经恢复,大盘有望再次开启向上补缺行情,继续持股待涨即可,有了权重搭台,大盘反弹或更犀利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