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21202收评】窄幅十字星,多空陷入胶着

【盘面】

周五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大盘维持弱势震荡,如期补齐了昨日留下来的跳空缺口,跷跷板效应下,双创板则录得小幅上涨,午后大盘维持弱势震荡,重心较午盘略有下移,两市仅创业板微幅收涨。

【板块】

权重股整体表现低迷,地产,金融三马车等均现调整走势,题材上信创,钠电池,部分中药股不乏涨停板,半导体疲软,截至收盘,两市涨停58只,跌停10只,红盘个股数量明显居多。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大幅萎缩,这说明面对半年线压力,市场风险厌恶快速升温,没有量能,午后大盘仍难有太好的表现,仍将以震荡为主,当然风险也不会太大”,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全天振幅仅21点,如期补齐了昨日的跳空缺口。沪指收窄幅小阴星,运行在中短期均线上方,成交量较昨日萎缩近千亿,多空陷入胶着的平衡态。大盘从2885点反弹以来,一直以台阶式上涨的格局呈现,这种惯性也大概率影响着之后的行情, 尤其是逼近半年线,既然很难一蹴而就的突破,不如就近构筑平台,待充分消化压力后,再伺机冲关。这个过程风险不会太大,因为权重休息,结构性机会可能并不会少,绿电,新能源车等赛道已经先声夺人,芯片虽然仍显颓废,道阻且长,但行则将至;行而不辍,则未来可期。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