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30330收评】两条重要均线的三角收敛

【盘面】

周四沪深两市几乎平开,权重跌多涨少,沪指高开低走,3220点后企稳回升,双创板小涨报收;午后大盘一路回升,中阳拔起,各大指数全线录得上涨。

【板块】

权重上能源股,大消费强势领涨,电信运营,险资等领跌,题材上芯片相对活跃,人工智能,软件等深度调整,截至收盘,两市涨停19只,跌停1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四成。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同期微幅萎缩,量能水平仍然欠缺,午后期望仍不高,若出现尾盘杀,将是短线抄底良机,一方面,黑周四越黑,红周五概率越大;另一方面,技术指标超卖已经非常明显,反抽一触即发;再则,箱体震荡中的五连阴,跌多了就是最大利好”,午后大盘强势反弹,表现基本还在预期内,如午评题目“短线调整已到位”。沪指收长下影锤头线,60日均线失而复得,逼近20日均线收盘,成交较昨日基本持平,无量上涨,不补量回踩概率较大。大盘继续收在20日均线和60日均线之间,延迟方向选择的时间,不过两条均线三角收敛末端,必然会夹逼出个方向,维持向上突破20日均线概率较大观点。黑周四没有黑,红周五的不确定性增加,关注量能的变化,不放量,或仍有震荡,总之,风险不大,结构机会尚存,继续泛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