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30529收评】底部红三兵 反弹即将启动

【盘面】

周一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权重领涨,大盘维持偏多头的震荡,但跷跷板效应下,双创板则表现低迷,创业板再刷一年多新低;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仅沪指小幅收涨,其余指数悉数收跌。

【板块】

权重上石油,电力,银行,基建等中特估表现强势,大消费,地产,险资券商等调整,题材上人工智能,网游,半导体等表现活跃,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8只,跌停7只,红盘个股数量不足四成。

【技术分析】

午评中讲到:“沪指半日成交较周五同期明显放大,当前位置有增量交投就是积极信号,流动性改善有利于反弹行情的展开,尽管做多仍显得犹豫,但盘中有回踩年线确认支撑,基本封锁了大盘下行空间,跌不下去就剩下反弹或横盘,风险不大”,午后大盘维持震荡至收盘,表现基本符合预期。沪指再收小阳星,已经连续三根阳星,构建了红三兵的技术形态,红三兵是一种非常常见的k线组合,三根阳线依次上升,其出现时,后势看涨的情况居多。大盘经过250点的下跌,中短期风险都已经释放得较为充分,年线失而复得,诱空概率较大,后市修复性行情有望就此展开。结构性行情上,人工智能的主线行情继续纵深化发展,从“软硬兼施”,到具身AI,再到近日的人脑工程,不断向细分领域拓扑开来,顺藤摸瓜,AI+赋能解锁各应用新场景,都是我们可以挖掘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