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技术性反抽对待

战舰午评技术性反抽对待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一带一路国字头大幅低开,拖累沪指低开回踩,随后雄安、粤港澳、白酒等板块共振反弹,推动指数震荡走高收于早盘高点附近,题材股在次新、互联网+两大板块强势带动下全线反弹,中小板领跑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34只,跌停6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指出:“连续的重挫,也让机会渐行渐近,当务之急是各类市场主体增强信心,近期中小创连续调整的同时却得到资金持续的流入,投资者可给予相对积极的对待”,上午股指的走势符合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9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097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还是要以技术性反抽来对待,也就是说午后5日均线附近宜减仓操作。本身市场还处于短期完全空头趋势下,不要涨时忘了风险,跌时忘了收益,根据趋势做好仓位的动态调节即可。而中长期战略看多的观点则不要因为几个K而改变,坚信A股还是底部区域,把调整看作是前行过程中的波动蓄势即可!中小创板今天表现明显强势,近期中小创连续调整的同时却得到资金持续的流入,投资者可给予相对积极的对待,尤其是中小板,依然是各大指数中最为强势的方向。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市场资金进场意愿不强,把重心放在结构热点上,不宜对指数空间有过高期望,依然是高抛低吸做好底仓股的差价为主。
操作策略
5日均线附近降低仓位至5成左右,关注沪指3130点附近支撑,5日均线附近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雄安概念股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