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二次探底成立

战舰收评二次探底成立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空头开盘即展开凌厉攻势,跌停板快速扩容引发指数跳水,沪指于3022点附近止跌,券商企稳反弹,沪指探底回升补齐缺口,题材上次新、雄安、OLED等表现出色,午后雄安、次新继续活跃扩容涨停,尾盘券商股再度发力,互联网+、大健康等纷纷启动,沪指成功翻红,创业板涨逾1%领跑两市。


板块上看

蓝筹中银行险资、两桶油均呈调整走势,券商股先抑后扬助沪指补齐缺口小幅收涨,题材上次新、雄安、OLED表现出色,午后互联网+、大健康共振反弹,中小创均收光头中阳线。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20只,多方防守反击占据主动。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事实证明中小创反弹市场更为稳定,而上证50一旦翻红,需要加倍小心,其并非护盘,旨在“画线””,午后中小创发力领跑突破上午高点,助各大指数突破上午高点!沪指再一次收出长下影锤头线,中阳锤头线,本身短线见底概率大幅提高,加上低点正好在本轮调整低点附近,早盘的衰竭缺口也预示着转势的信号,基本确定二次探底成立,后市若再配合一根放量阳K来构建希望星,那么这次反弹要比单针探底靠谱得多。当然所有这些都是单纯的技术解读,前提还是上证50 NO ZUO,市场才能 NO DIE。中小创午后再次共振拉升,同样完成了二次探底光头中阳,近期下跌过程中,依然大量资金在涌入抄底,包括资金逆势抢筹创业板ETF,释放市场转势的信号。市场风格只有转换,信心才可能建立,从而刺激市场风险偏好,增量资金进场,形成真正的底部。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不会低吸高抛,至少也不要去追涨杀跌,“你不怕困难,困难就怕你”,苦难才是磨炼意志和力量的基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