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明天大概率补缺

战舰收评明天大概率补缺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上证50高开高打再刷反弹新高,助沪指低开高走,突破半年线,家电、白酒、铁路基建等表现强势;题材上战舰热点的石墨烯强劲领涨、雄安、智能+等均有不错表现,中小板缺口不补领涨两市,午后石墨烯继续发酵,新能源车、互联网+表现活跃,各大指数震荡攀升,均收于全天搞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银行、险资、两桶油相对弱势,其余板块全线收涨,铁路基建、白酒家电等涨幅居前,沪指逼近缺口收盘,题材上石墨烯概念持续火爆,雄安、智能+、新能源车等表现突出,中小板创年内新高,继续领跑反弹。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0只,跌停3只,绿盘仅300余家,全线普涨格局。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沪指量价齐升,增量资金开始逐步回场,提振市场风险偏好,形成向好的正反馈,短期第一目标上档的跳空缺口3189-3196点”,午后各大指数震荡走高,并维持高位震荡,再创大双底后反弹新高,并逼近缺口附近收盘,全天成交量明显放大,短期均线维持多头向上,所有常中短期均线均以踩在脚下,多头气势正足,明天不出意外补缺将是大概率。日K上大揉搓线后一根中长阳,已经确定洗盘的性质,反弹的阶段新高也确定了阴阳交错震荡的尾声,中期反弹空间依然值得期待。中小板,深成指也纷纷突破年线压制,现在仅创业板依然相对低迷,各大指数在轮动修复中,不要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坚定底部区域的信心,捂住底部筹码,A股让投资者经历过无数的困苦,面临过非常人能承受的恐惧,以及插入心扉的绞痛,而正因为大家的坚持,毅力在不断的坚持下愈战愈强,给信念镀上一层百箭不侵的盔甲,也必将走向成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