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养精蓄锐,整固前行

战舰午评养精蓄锐,整固前行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低开,蓝筹股乏善可陈,上证50,沪深300调整居前,压制沪指维持窄幅震荡;题材上热点较为分散,雄安粤港澳,半年报,维生素,网游,氢能电池等小范围活跃,创业板领跑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5只,跌停1只,红盘数量稍占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指出:“多方以绝对优势打破震荡格局,向上趋势进一步巩固,指数在轮动着修复中,做不好节奏就专心做好手中股的低吸高抛”,上午各大指数均维持震荡格局,个股涨多跌少。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92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090亿明显萎缩,没有量能支撑,预期午后还将维持弱势震荡。昨日长阳突破,今天选择震荡可以看作是健康的整固,毕竟市场信心不足的背景下,需要消化上档压力,清理浮筹,才好逐渐修复市场情绪,沪指已经强势收复半年线,确立新一轮的反弹趋势,整固之后继续前行的概率较大,只不过量能的萎缩让今天补缺的可能性大大降低。创业板今天表现相对强势,也很好的表征了个股涨多跌少的盘面,蓝筹与成长股的交替反复还将持续,所以大家尽量做好手中股为上,本轮反弹创业板还是明显滞后的,后市也必将追随主板去逐步收复年线。长远来看,市场依然处于底部区域,淡化波动,坚定捂股的信心,涨了看涨,跌了看跌,只能让你在摇摆不定中反复被收割。


操作策略

指数长阳突破后出现蓄势整固,耐心差价或多看少动,午后关注半年线支撑,3188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建议关注雄安板块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