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急杀慢涨,震荡向上

战舰收评急杀慢涨,震荡向上
盘面总结
隔夜欧美股市重挫拖累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昨日再次建议出局的周期股大跌,沪指向下补齐缺口,随后随着国资改全线走强,股指回升收复20均线;题材上雄安板块中环保股表现活跃,创业板相对抗跌,午后险资、银行发力,军工股共振拉升,沪指反弹翻红,而上证50强势压制中小创板持续走弱,尾盘有所企稳收窄跌幅。
板块上看
蓝筹中周期股重挫领跌,券商、航空等权跌幅居前,国资改全线发力强势领涨,午后险资、银行反弹,助沪指微涨报收,题材上仅雄安环保及部分次新股表现活跃,其余板块悉数调整,创业板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8只,跌停2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指出:“股指没有量能支撑,加上周五效应影响,预期午后指数弱势震荡为主,而且要提防尾盘杀”,午后指数走势基本符合预期,沪指窄幅震荡,上证50一度发力打压创板小幅跳水。均线系统上看,沪指运行于所有短期均线上方,5日均掉头向上,10、20日均线走平,下周不跌就会形成黄金交叉,多方重夺短期优势。日K一阳穿三线,但量能继续低迷,说明多方也较为谨慎,后市依然存在不确定性,不过考虑外围重挫,和周五效应下有如此表现,已算不错了。上周五单日重挫后,沪指用了一周时间完全收复失地,一方面确定了诱空的性质,另一方面也看到我们市场的慢牛趋势其实是假象,急杀慢涨,结构疯牛与八股暴跌对冲耦合后的结果,能踏准节奏可以赚大钱,做不好亏大钱,所以对绝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并不容易赚,相反很容易亏。创业板收十字阴星,成交量大幅萎缩,蓄势整固意图较为明显,其沿着短期均线上行的趋势已经形成,预期后市震荡攀升为主基调。在各大指数早早突破牛熊线的大背景下,创板的补涨是必然的,由外因造成的错误迟早都会由股市自身来纠正,市场不可能对明显的错误长久视而不见,坚定信心捂住底部筹码,坚持低吸高抛。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