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创板V型反转,牛熊线诱空再成立

战舰收评创板V型反转,牛熊线诱空再成立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高开,上证50高开低走,压制指数单边走低全线翻绿,沪指再创调整新低3041点,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中国芯、5G、网络安全等板块表现活跃,而次新、区块链、海南板块重挫,创业板承压失守60均线,午后中国芯板块率先爆发,带动股指全线反弹,软件、5G等科技股纷纷扩容涨停,创业板V型反转,强势收复年线后继续北上,于20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涨。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白酒、家电股弱势调整,其余板块全线飘红,普涨格局,题材上次新、区块链、海南等概念延续调整,压制创板深度回调,随后中国芯率先爆发,大幅扩容涨停板,5G、网络安全、软件等板块轮番启动贡献指数,创业板中阳反弹,领涨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6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只要有量能的放大就不是坏事,往往最后的恐慌阶段的下砸,注意涨出来的风险,跌出来的机会,投资者切勿跟风杀跌。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开局便弱于其他指数,但是科技股上做多资金异动,连续调整也让机会越来越大,而成交量保持温和放大,这是积极信号,继续作为重心,做好差价。”,午后走势基本符合战舰预判,三大指数震荡上行,创业板V反大涨。量能上看,沪指全天成交2022亿,较上一交易日1854亿小幅放大,日K收长下影十字星,跌破前低后不破不立,短线有止跌企稳迹象,尽管主板反弹依然举步维艰,但二次探底的结构支撑下,技术性反抽行情依然可期。创业板日K收长下影中阳,再度收复牛熊线,放量V型反转,已经确定年线诱空的完毕,经过深度洗筹后,再度上攻的动能也更强劲,图形上完全可以参考3.23日重挫后的V反,异曲同工之妙。战舰一再强调,外围因素造成的每次泥沙俱下,都是调仓换股良机,指数一稳,主流还将率先新高,未来的世界必然是科技的世界,那么科技股就是主流,美帝越猖狂,越激烈我们奋发图强,核心技术受制于人是最大的隐患 , 而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 , 只有自力更生新兴科技股已成为资金主攻方向,无惧调整,砥砺前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