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暴跌后情绪修复,多看少动为上策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蓝筹中军工,白酒,钢铁等相对强势,险资银行疲软,上证50领跌抑制沪指弱势震荡;题材上次新、重组、军民融合、5G等结构表现活跃,不过跌停板依然60余只,创业板再刷股灾以来新低1525点后反弹翻红,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6只,跌停68只,红盘数量居多。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昨日的跳空缺口技术上为衰竭缺口,短期回补概率相对较大,不要盲目跟风杀跌。外资继续大幅抄底,只要是绩优股,投资者一定要挺住,别哭敌人会笑,别低头王冠会掉。”,上午走势还在预期之中,暴跌后情绪修复,部分结构已经率先反弹。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40.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1133亿元大幅萎缩,大幅缩小的成交量表明市场观望情绪在升温,今天没了惊心的千股跌停,但是市场显然也没有燃烧的信心,投资者最好以不变应万变,静观其变,人气有所恢复再加大出手力度。创业板先抑后扬,微幅收涨,因为盘子小,波动率自然较大,从盘面上看,领跑的结构依然属于成长股范畴,建议还是以低位爆量的成长股作为重心来把握。


操作策略

维持原仓位,耐心等技术性反抽,午后关注创业板1525点支撑,15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低位爆量次新股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