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80625

战舰早评降准难挽弱势,谨防冲高回落


盘面总结

上周A股再经历惨痛的一周,周二在贸易战的利空下直接跳空低开大幅杀跌,盘中逼近2000只个股跌停,股灾场景再现,随后三个交易日维持低位震荡,各大指数均刷新年内新低。周五收盘,上证指数报涨0.49%,成交量1272亿元,深成指数报涨1.00%,成交量1721亿元,创业板报涨1.84%,两市共涨停57只,跌停26只。


技术分析

经历短期连续的暴跌,市场终于迎来超跌反弹,但各大指数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技术性反抽性质明显,投资者依然不宜盲目乐观。均线系统上看,指数均呈完全空头排列,空方依然以绝对优势在主导长中短期的趋势,而估值角度来看,各大指数又均处于历史低位水平,当价值被低估的时候就存在安全边际,所以我们不难通过大数据看到外资正加速流入抄底A股。周末央行定向降准超预期,有利A股底部区域的成型,但并不代表短线马上能走好,相反以往经验来看,降准后短线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所以投资者依然需要保持谨慎,仓重逢高宜减,仓轻可多看少动。


操作策略

利好之下或有高开,关注沪指2920点附近压力,创业板1580点附近压力,不放量宜高抛,短线重点关注次新,锂电池及互联网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科大讯飞:与麻省理工学院共同探索人工智能;

中国铝业:控股股东拟增持 4亿元-10亿元;

同德化工:拟回购股份1亿元-3亿元;

新研股份:拟回购公司股份至少1亿元;

康跃科技:半年报同比预增89%-98%;

雄帝科技:与支付宝 合作共建乘车码产业链;

平治信息:半年报 盈利预增113%-142%;

帝龙文化:股东宁波揽众天道计划增持不低于1亿元;

高新兴 :拟回购不低于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

长城影视:控股股东方面携董监高等拟增持0.5亿元-1亿元;



今日热点次新 锂电池 互联网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