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熊市里才会有更多的物超所值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在拖累下,沪深两市大幅跳空低开,地产、周期股领跌蓝筹,沪指低开下砸后震荡回升,回补部分缺口维持弱势震荡,题材上特斯拉因利好刺激逆市走强,次新、锂电池、大健康等表现活跃,创业板一度引领反弹,但未能补齐跳空缺口,触及20均线后遇阻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3只,跌停16只,红盘仅275家,泥沙俱下,全线普跌。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市场整体量能并没有明显放大,这表明场外资金还在处于谨慎观望之中,这也必然给反弹带来很大不确定性,指数很难一气呵成往上涨 ”,上午股指在突发的升温拖累下全线重挫,中小创板跌幅居前。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31.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77.2亿元有所放大,说明下跌过程伴随恐慌盘涌出,尽管指数尚未见企稳迹象,但这种外因导致的下跌下不建议投资者盲目跟风杀跌,只有在熊市,才有很多股票股价低于净资产低于内在价值,物超所值,这是由供需关系决定的,买的人少了,卖的人多了,供大于求,自然就便宜了。创业板早盘一度领跑反弹,并回补大部分跳空缺口,无奈市场重心整体下移而随波逐流,创板成交量呈明显的放大态势,这个位置甭管阴k阳k只要能放量就是好K,放量的调整周期不会长,建议投资者作为重心低吸高抛。


操作策略

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550点支撑,20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