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放量大涨,底部信号逐步转强

盘面总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蓝筹与题材股,沪指强势收复5、10日均线,各大指数均收于早盘高点,5G、中国芯等科技股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大涨3%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51只,跌停6只,绿盘仅141家,市场全线飘红。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当暴跌再次来袭时候,相反战舰建议大家多一份信心,本身就是底部区域,熬底的过程就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人性的过程,别把绩优筹码在低位拱手送人,多数投资者再敢买回来时,往往比卖出的价格要高,要知道:散户最大的敌人就是没有坚定的信念”,上午各大指数共振反弹,再验证这暴涨暴跌行情下,坚持低吸高抛的操作才是王道。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87.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831.4亿元有所放大,持续的量能的放大,给技术指标修复以更高的可信度,底部信号正逐步转强,战舰昨天就有讲,大资金进场绝好机会已经到来,对中小投资者还是以成长股为重,盘面验证了战舰的判断,创业板大涨逾3%,明显爆量,而且昨天战舰也有强调的创板低位K线,只要有量调整周期就不会长,也得到精准验证,创业板短期均线一点金叉,米格战斗机战法出现,继续作为重心来把握。


操作策略

维持原有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1600点支撑,162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锂电池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