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主板缩量需观望,创板活跃做主线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股除地产相对强势外,其余表现乏善可陈,沪指回踩5日均线企稳反弹,小幅收跌,题材上锂电池、大健康等表现活跃,部分超跌股共振反弹,大幅扩容涨停板,创业板领跑反弹,收于缺口附近,午后创业板触及缺口后遇阻回落,涨停板虽有所扩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各大指数均维持窄幅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白酒、地产、周期股相对强势,其余板块表现疲软,沪指微跌报收,题材方面锂电池、大健康及超跌股表现强势,部分近期强势品种大幅调整,创业板蓄势震荡小幅收涨。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46只,跌停14只,红盘个股数量略占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萎缩,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震荡走势,周五预期不会深度调整。创板维持较高活跃度,市场人气基础支撑下,延续反弹将是大概率,还会向缺口挺近,但今天补缺难度较大。”午后市场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板触及缺口后小幅回落。本周是继上周五新低后,超跌反弹的一周,尽管期间因为外因干扰而宽幅震荡,但整体重心明显上移,赚钱效应也有回升,战舰在调整过程中一直给大家信心,各大指数都在底部区域,本身就是一个考验人性的过程,一定要坚定信念,尤其是绩优股,只有在熊市才可能有物超所值的机会。现在从技术面上来看,各大指数都有三金叉见底的迹象,不过沪指量能大幅萎缩,短期内还将有所反复,而创业板无论从交投活跃度上还是趋势性上都明显更胜一筹,建议投资者作为重心来把握。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