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熟悉的套路,或为了明天红盘

盘面总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险资、钢铁、一带一路等表现强势,上证50带动主板冲高,故伎重演,上证50又冲高回落,各大指数全线收跌;题材上仅少数锂电池、PCB等表现活跃,部分次新股深度调整,创业板失守10日均线,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26只,跌停7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股指处于底部区域的反复中,没有明显的趋势性,流动性又在持续的恶化,更多还是弱势震荡为主。只有抓对结构才能跑赢指数,指数低迷却不乏涨停板,还是以成长股为先锋反复活跃,建议大家作为重心来把握。”,上午上证50又一次上演了昨天的套路,反抽回落打压市场跳水,创板调整略超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77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77.8亿元基本持平,没有量能支撑,午后还将是弱势震荡,而上证50依然搅屎棍一样在左右着市场情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变盘比变脸还要快,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动为上,谨慎开新仓。中小创盘初一度领跑反弹,奈何上证50杠杆式搅和,首当其冲领跌两市,不过跌出来的机会,涨出来的风险,20日均线或有低吸良机,而且今天的下跌或是为了明天的上涨,因为外围不断新高背景下,A股继续趴在地狱里,还要坚定新股发行常态化,周五不会太难看。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不变,午后关注创业板20日均线支撑,1600点反压,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近期活跃5G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