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大跌之后才可能有反弹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开盘不一,上证50低迷抑制沪指回落,次新股,智能+,医药股等深度调整,创业板跌近2%。截止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2只,跌停4只,两市红盘不足400只,又是一地鸡毛。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有讲:“无量磨底震荡必然消耗做多的信心,所以有“横久必跌”的说辞,弱平衡对利好无视,一旦有利空或外围负面影响,空头或会实力碾压多头,操作上防守为主”,上午市场方向判断正确,但调整空间上还是超出预期,各大指数均中阴杀跌。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37.5亿,昨日半日成交687.5亿,继续萎缩50亿,没有量能的支撑,午后依然难有表现,投资者谨慎为上,活跃的标的可以耐心差价,否则多看少动为上。创业板中长阴跌破5日均线及1500点整数关口,逼近10日均线,未见恐慌盘的情况下,仓轻可适当做差价,不要盲目跟风杀跌,近期活跃的科技股,可控制节奏逢低分批布局。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30点支撑,2770点压力,创业板1480点支撑,151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PCB板块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