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高开低走,逢高兑现的意愿渐增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除了大健康,农林牧渔板块下跌,其余各大板块盘初全线飘红,但癌股就是癌股,变脸比翻书还快,指数一路震荡向下,跌停板扩容,致悲观情绪蔓延,中小创从领涨到领跌。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8只,跌停11只,从开盘绿盘仅300余只,到收盘红盘800只出头,一地鸡毛。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有讲到:“沪指已经三次跌破2700点,前两次跌破后均出现短期的反抽行情,那么这次能否复制呢?周五的走势尤为重要,若能够放量中阳,将确定十字星的早晨星,有利于多重底结构的构筑,相反,继续缩量调整,恐怕新低还将被刷新,投资者边走边看吧“,从上午表现来看,市场非常明显的选择了后者,缩量调整,高开低走无非是逢高兑现的意愿渐增,买方又接盘稀少,导致股价持续向下。在市场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资金只能通过热点轮换来达到利益最大化,当大量资金都在高抛低吸,自然会加大市场大盘和个股的震荡幅度,市风日下,妖股频出,闪崩不断,而新股不停的发行,解禁与减持频频来袭,使得本就缺血的市场雪上加霜,所以市场信心全无,市场重心还在不断下移,投资者一定要控制住仓位,做好仓内的结构分担,最大程度的抵御系统问题带来的风险。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88点支撑,2718点压力,创业板1434点支撑,1468点压力,高抛低吸,不建议开新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