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赚钱效应回暖,但无量反抽成隐忧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微幅高开,上证50高开高走强势领涨,各大板块共振反弹,沪指中阳逼近10日均线,题材上区块链、大健康等涨幅居前,创业板站上5日均线,各大指数均涨逾1%,收于早盘高点附近,午后次新、互联网+、中国芯等扩容涨停板,但成交量依然低迷,股指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蓝筹中除钢铁板块小幅收跌外,其余全线普涨,白酒。险资股权涨幅居前,题材方面区块链、5G等科技股表现出色,午后中国芯、互联网+、次新等继续加力扩容涨停板,各大指数高位震荡,全线中阳报收,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10只,绿盘仅500余只,多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有所放大,不过依然相对低迷水平,整体还属于存量博弈,暂时按技术反抽性质来对待,沪指10日均线上方宜减不宜加,低位的反复还将考验人性,而且几根K无法改变市场弱势的趋势,居安思危,7.20日的三根长阳让多少人改变三观,而之后呢?”,午后更多体现为个股行情,各大指数维持高位震荡,低迷交投限制了上攻动能。指数在昨天创出年内新低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赚钱效应有明显回暖,市场人气也有所恢复,但是成交量的低迷,说明投资者观望情绪浓厚,这样也必然制约指数的反弹空间。长线投资者不用过度悲观,估值底与政策底明确的背景下,安全边际还是有所保证,逢大跌即分批布局绩优股正当时,熊市才能有更多的“物超所值”,短线投机者还是抓住主流结构,低吸高抛,市场低位反复还将延续,还将是360度无死角的考验人性,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