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涨不喜跌不悲,低位还将反复

盘面总结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上证50高开低走打压指数一路下行,除主板小幅收涨,其他指数均创出调整新低,收于早盘低点附近,午后股指先抑后扬,上证50领涨蓝筹,军民融合、5G等题材扩容涨停板,各大指数共振反弹,全线收涨。


板块上看

两市除大健康板块集大幅调整外,其余几乎全线收涨,蓝筹中上证50涨幅居前,题材方面次新、军民融合、5G等板块表现出色,午后大幅扩容涨停板,截至收盘,两市涨停35只,跌停14只,绿盘仅600余家,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中指出:“沪指半日成交有所放大,但交投依然是低迷水平,即便上涨也属于反抽性质,其实今天的指数于上周五十分相似,既然市场这么像上周五,预期午后的演绎也可能雷同”,午后市场的走势略好于预期,全线飘红,但是战舰还是劝诫大家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千亿出头的成交量能支撑多大的行情,低位的反复还将延续,所以涨时多一分小心,跌时多一分信心。2700点连续失守4个交易日了,这个点位短期还是要尽快收回,否则什么2638点的股灾低点,还不是说破就破。市场底部区域是毋庸置疑的,向上举步维艰也是必不得已,因为暴跌的原因一直长时间的拖着,导致生态的恶化。垃圾上,泡沫上的爆炒正是劣币驱逐良币的现实反应,价格体系的扭曲,让市场自有功能逐步丧失,所以投资者一定要认清环境,涨不喜跌不悲,低位还将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