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画出IPO红不难,但操作性难画出来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蓝筹中稀土有色及上证50相对强势,其余板块乏善可陈,沪指弱势震荡小幅收跌,题材方面新能源车、油气改表现出色,次新、互联网+、大健康等重挫,创业板承压,领跌两市,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16只,跌停11只,空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市场处于底部区域是毋庸置疑的,向上举步维艰亦情非得已,没有增量资金的介入,上档排列的均线与多个跳空缺口都是压力山大,所以中短期还将是低位的震荡反复,今天周五,外围强势,IPO红还是可期的”,上午股指高开低走全线收跌,主板在上证50的支撑下相对稳定,中小创在跷跷板效应下调整居前。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28.4亿元小幅萎缩,交投依然低迷,午后或维持震荡为主,即便可能IPO红,也难有很好的操作机会,两市跌停又上两位数,跌幅超过5%的个股近60只,悲观情绪主导着盘面,控制好仓位,以静制动。闪崩的频现也极大打击投资者持股信心,妖股随时闪崩,立案调查闪崩,业绩变脸闪崩,政策利空闪崩,造假闪崩,各种闪崩络绎不绝,中短期内市场还将是艰难的反复。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75点支撑,10日均线压力,创业板1371点支撑,139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区块链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