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熊市利好是利空,利空是空上加空

盘面总结

周二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低开,上证50助沪指补齐缺口,于5日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小幅收跌,题材上热点散乱,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冲高回落,绿盘报收,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5只,跌停10只,空方略占优势。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指出:“沪指成交量再创熔断日后的新低,很多个股陷入流动性枯竭的危机中。没有流动性,投资者的变现难度加大,一旦有急于卖出股票的投资者,只能选择更低的价格进行抛售,股价自然跌易涨难”,上午股指跳空低开后,虽然冲高补上了缺口,但是一有反抽抛压就涌出的迹象明显,指数举步维艰。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486.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509.7亿元继续萎缩,全天有望再创新低交投,流动性危机下大盘难有交易性机会,熊市利好是利空,利空是空上加空,一遇到压力,调头向下,一遇到利好,全是抛压,所以大家要注意,上涨时更适合先高抛再低吸来做差价。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638点支撑,5日均线压力,创业板1340点支撑,136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5G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