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短线风险解除,结构机会为重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基建、地产、白酒板块领涨蓝筹,沪指低开高走收复20日均线,维持高位震荡,题材方面智能+强势领涨,有效扩容涨停板,次新、5G、军民融合等结构表现活跃,创业板1400点附近遇阻回落,午后科技股、军民融合等轮番发力,推动指数继续北上,创业板于1405点附近遇阻回落,收窄涨幅,股指全线中阳报收。


板块上看

今日市场再现普涨格局,蓝筹中地产、白酒板块强势领涨,题材方面智能+、军民融合、5G、中国芯等涨幅居前,截至收盘,两市涨停42只,跌停6只,绿盘仅500余家,多方明显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讲到:“沪指半日成交明显放大,有量有真相,量能是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最有力支撑,但投资者以史为鉴,中长期趋势上别盲目乐观,潜在的危机并未消除,暴涨暴跌必然导致资金快进快出,在权重股画线更是对系统稳定百害而无一利,所以投资者还需时刻保持敬畏之心,谨慎追涨操作”,午后指数维持高位震荡,短线持续上攻的动能有所衰减。连续两天放量的阳K,助指数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压制,但是连续上涨也上档60日均线的压力凸显,短线更可能是维持在20-60日均线之间震荡,只要指数没有大风险,预期结构机会便不会少,抓住主流低吸高抛为上。中长期趋势并不是两根K能够扭转的,而且市场暴跌的主要原因并未得到任何改善,那么市场只有阶段底和结构行情,别再揭了伤疤忘了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