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80920

战舰早评短线有回踩确认的需求


盘面总结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沪指低开高走收复20日均线,题材股有效扩容涨停板,创业板冲击1400点整数关口;午后大盘继续北上,尾盘略有回落,股指全线中阳报收。周三收盘,上证指数报涨1.14%,成交量1401亿元,深成指数报涨1.41%,成交量1798亿元,创业板报涨1.10%,两市共涨停42只,跌停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再收中阳,突破20日均线,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继续放大,量能是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最有力支撑。连续两天放量的中长阳,助指数突破所有短均压制,短期风险解除,但是连续上涨后的上影线也预示做多动能有所松动,加上上档60日均线的压力,短线指数可能维持在20-60日均线之间震荡。只要指数不暴跌,市场就会有结构上的赚钱效应,跟紧主线低吸高抛为上。创业板1400点得而复失,短线或还有多空的争夺,科技股的回暖有利于创板向上突破。而市场中长期趋势并不是两根K能够扭转的,涨不喜跌不悲,投资者勿揭了伤疤忘了疼。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00-2710点支撑,2750点压力,创业板1380点支撑,1414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中国芯及5G概念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格林美 :与福安市签署约18.5亿元项目投资协议;

深桑达A :与连云港市签署智慧城建战略合作协议;

中天能源:实控人或变为湖南省国资委;

本钢板材:本钢集团筹划进行混改;

韦尔股份:拟竞拍芯能投资与芯力投资100%股权;

中宠股份:与苏宁易购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易见股份:推出“区块链+供应链金融”系统解决方案;

漳州发展:拟4亿投建漳州第三自来水厂工程项目;

昆仑万维:拟回购公司股份3-10亿元;

卧龙电气:拟1亿元在上海成立中央研究院。


今日热点次新股 中国芯 5G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