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80921

战舰早评节前效应或致谨慎情绪升温


盘面总结

周四沪深两市涨跌不一,蓝筹中稀土有色表现强势,沪指冲高回落维持窄幅震荡,创业板冲击1400点未果后回落翻绿;午后指数浑浑噩噩,窄幅震荡至收盘。周四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06%,成交量1049亿元,深成指数报跌0.17%,成交量1455亿元,创业板报跌0.34%,两市共涨停38只,跌停6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运行于5、10、2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明显萎缩,节前效应致市场谨慎情绪升温。两天的阳K确实一定程度上修复了短线技术指标与市场人气,但雷同的走势在底部我们已经司空见惯,基建股千亿大盘股连续打涨停助指数长阳,之后还不是阴跌不止,新低不断,所以投资者要吃一堑长一智,加上双节将至,市场交投意愿必然下降,防守为主,逢高宜减仓操作。中期来看,指数依然是进退两难的反复,在供求关系没有得到改善的背景下,空方始终掌握着主动权,一旦有风吹草动,空头都会实力碾压多头。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00-2710点支撑,2750点压力,创业板1378点支撑,140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深圳及垃圾妖股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南京医药:拟3.35亿收购南京华东医药与金陵大药房股权;

镇海股份:万乘私募基金增持4.988%股份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莱茵生物: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累计增持5%股份;

广电运通:拟不超过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汇鸿集团:减持部分金融资产,投资收益1.66亿元;

三七互娱:8.19亿向控股股东转让汽车部件资产;

证通电子: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智慧城市业务;

拓普集团:控股股东方面拟继续增持6000万元-2亿元;

博威合金:拟收购越南光伏资产、投建越南太阳能电站项目;

中国中铁:与成都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日热点深圳 次新 垃圾妖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