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60日均线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先抑后扬强势领涨,股指高开回踩后共振反弹,沪指逼近60均线收盘,题材上结构热点较为分散,次新、新能源车、超跌股涨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4只,跌停5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盘前指出:“两天的阳K确实一定程度上修复了短线技术指标与市场人气,但雷同的走势在底部我们已经司空见惯,基建股千亿大盘股连续打涨停助指数长阳,之后还不是阴跌不止,新低不断,所以投资者要吃一堑长一智,加上双节将至,市场交投意愿必然下降,防守为主,逢高宜减仓操作”,上午市场的表现超出预期,银行,基建等大象股的发力,给市场做多的信心。但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607.7亿元,较前一交易日638.9亿元继续萎缩,没有量能的支撑,60日均线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创业板在跷跷板效应下弱于主板,盘中回踩短期均线确认支撑,差价机会还是有的,继续控制好仓位差价为主。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735点支撑,60均线压力,创业板1385点支撑,1400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中国芯板块的交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