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宇辉战舰盘前点睛】20180926

战舰早评长假前弱势格局或难改


盘面总结

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50跌逾1%压制主板弱势震荡,题材上科技股相对活跃,创业板尝试20均线未果后回落;午后市场昏昏欲睡,股指维持低迷,全线绿盘报收。周二收盘,上证指数报跌0.58%,成交量1085亿元,深成指数报跌0.66%,成交量1338亿元,创业板报跌0.38%,两市共涨停23只,跌停7只。


技术分析

沪指日K收十字假阳星,运行于6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大幅萎缩,说明市场谨慎情绪升温,交投意愿不强,长假前弱势格局或难改。均线系统上来看,5、10日均线金叉20日均,价托儿马上成型,短线风险可控,但中长期股指存在下行压力,而且权重股上暴涨暴跌“画线”,对系统的稳定性产生负面影响,投资者仍需提防缩量阴跌的出现,以目前阶段的量能,一旦风吹草动,空头随时还会实力碾压多头。限于供求关系的问题难以改善,流动性又没有起色,市场目前尚不存在全面做多的机会,未来相当长的时间内行情主要以结构性为主。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60均线支撑,2800点压力,创业板5日均线支撑,20日均线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区块链及新能源车板块的交易机会。



年轻的时候经历种种磨难并不是件可怕的事情。经历过的事情,挫折也好,忧伤也罢,都会成为你生命中最宝贵的财富。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真正能够打败你的,只有你自己。战舰一直坚持用技术来解读指数的走势,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无论分析的对错,请结合自己经验加工分析,赞成就多点个赞,反对请一笑而过!






公告淘金

博信股份:拟转让博成市政100%股权;

蓝晓科技:藏格锂业项目已完成第一条生产线供货;

大富科技:兴港投资集团拟受让公司29.99%股份;

三房巷 :获控股股东方面增持4.39%股份;

大通燃气:实控人拟变更 股权受让方为顶信瑞通;

新宙邦 :收购巴斯夫欧美地区电解液业务;

三房巷 :获控股股东方面增持4.39%股份完成增持计划;

京蓝科技:拟与阿里云合作 推进农业物联网及大数据应用;

保税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1%至2%股份;

平治信息:三季报预增1.88倍至2.05倍。



今日热点次新 区块链 新能源车


以上投资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