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午评】赚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又来

盘面总结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高开,上证50大涨近2%,带动沪指高开高走,突破2800点并补齐缺口,题材股受跷跷板效应抑制,热点凌乱,不过创业板在主板带动下站上20均线,截至午间收盘,两市涨停23只,跌停5只,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盘前指出:“沪指均线价托儿马上成型,短线风险可控,但中长期股指存在下行压力,而且权重股上暴涨暴跌“画线”,对系统的稳定性产生负面影响,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上午市场的表现超出预期,昨日领跌的上证50又一次暴涨,助各大指数全线收涨。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826.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711.9亿元继续放大,但增量交投集中在超级权重上,市场被50绑架,对多数散户来说又是赚了指数不赚钱的行情。均线上看,短期均线价托儿已成立,通常价托儿时底部的代名词,短线风险不大,但权重暴拉的稳定性并不高,所以对投资者来说不宜追涨操作,不悲观,不乐观,采取进可攻,退可守的战术,控仓低吸高抛才是正解!


操作策略

维持222仓位策略不变,关注沪指2800点支撑,2825点压力,创业板1410点支撑,1425点压力,高抛低吸,短线重点关注次新股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