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若喊话能形成拐点,A股便不会这般田地

盘面总结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股指低开高走共振反弹,5G、中国芯、区块链等科技股表现出色,创业板强势领涨,周期股、家电等蓝筹表现低迷,沪指2500点附近遇阻回落,小幅收跌,午后蓝筹题材共振发力,涨停板大幅扩容,各大指数一路北上,全线长阳均突破5日均线,收于全天高点附近。


板块上看

两市各大题材板块全线上涨,次新、互联网+、科技股等表现出色,创业板领跑反弹,主板也在上证50拉升下长阳收复25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55只,跌停16只,绿盘仅340家,多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讲到:沪指半日成交小幅萎缩,没有量能支撑,短线依然按技术反抽来对待,继续保持谨慎,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科技股的企稳反弹,创业板成交量的放大也有利于多方向上突破5均”,午后市场方向判断还是正确的,但是涨幅又超出战舰预期,主要也是由于副总理针对股市的讲话从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市场的表现。各大指数全线大涨,让很多投资者感觉春天来了,但是大家不要忘记A股如何创出的新低,诸如这般讲话的利好带来的阶段反弹最后都化成“老乡别走”的套路,市场如果靠领导喊话能够形成拐点,那么A股就不会有今年千点暴跌了。要解决生态问题才是根基,在主要矛盾没有任何改善的背景下,战舰继续坚持阶段底和结构行情的判断。最后,提前祝大家周末愉快,战舰直播不停播,欢迎大家来交流学习。闲暇之余多陪陪家人,股票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我们身心快乐健康,才是财富积累的源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