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舰收评】始于五官 止于三观

盘面总结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高开,券商股全线爆发集体打涨停,股指缺口不补一路高歌猛进,泛金融、超跌股等大面积扩容涨停板,各大指数放量长阳,均收于早盘高点,午后股指惯性冲高,精准于20均线附近遇阻回落,并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


板块上看

市场呈现共振的的超跌反弹,券商板块的集体爆发,成为股指飙涨的主导因素,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193只,跌停1只,绿盘仅15家,各大指数全线长阳报收。


技术分析

战舰午评有讲:“沪指半日成交较前一交易日翻倍有余,说明有增量资金进场,但如此“护盘”只能是起到暂时稳定市场的作用,要想真正解决市场的症结,声援不如做点事实,从源头控制供求关系,从制度上改善上市公司质量等等,午后关注20日均线压力,附近宜减不宜加。”,午后各大指数均有扩大跌幅,但是如期受阻于20日均线后回落。按理大盘涨了,而且是暴涨,战舰应该高兴,但是战舰却难言乐观,市场的底部如果是喊出来的,救出来的,那么A股2015年就该见底了。相反战舰看到的是,现在的生态环境以及救市力度比当时都差得远,所以投资者不要揭了伤疤忘了疼,不要两根阳线改变三观。而且始于五官(K线)的阶段底,可能不久后还会止于三观(非散户的三观),你懂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